--如歌的行板 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 席慕蓉

 

一定有什麼

是我所不能了解的

 

不然    草木怎麼都會循序生長

而候鳥都能飛回故鄉

 

一定有些什麼

是我所無能為力的

不然    日與夜怎麼交替得

那樣快    所有的時刻

都已錯過    憂傷蝕我心懷

 

一定有些什麼    在葉落之後

是我所必須放棄的

 

是十六歲時的那本日記

還是    我藏了一生的

那些美麗的如山百合般的秘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