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貼文章-流星號

曾經我是如此義無反顧的喜歡一個人,喜歡了十多年,也曾經毫無後悔的付出,付出的太多而忘了自己,但有些情感不是這樣做就可以擁有,不是一昧的付出就會有對等的回應。
5 U  I; K  M' ]. N: o+ f7 }如果愛的百般委屈仍不能求全,如果愛的呼喊了千萬遍依然得不到回應, 就算那個人再出類拔萃,只要他對我不知珍重,他就對我沒意義;而對他的愛會被轉化為對自己的傷害, 沒有任何人值得我愛得如此眉目不揚、狼狽萬狀,愛不該如此卑微,只是用說很理智,但自己遇上時,卻患得患失很難整理心情....

0 ]: q& Y5 f% F6 z% f1 P為了不讓自己一直受傷,慢慢離開他疏遠他,結果對方喝多了,表示為何不理他,為何不當他是好朋友了,哽咽的說,他了解我的情意,但他無法多做回應.....事實上,有些事真的緣份天定,一直覺得奇怪,冷靜理性水瓶座的我,對於生活和工作,都很能果斷決定,但和他這事,不知不覺過了十多年了。

3 k5 J2 z4 M& @* |2 u他說從來沒有遇過如此想法、個性、觀念,甚至是酒量都如此相近契合的人,比他的親兄弟更像兄弟,為了我他能不要去和朋友花天酒地,他很有朋友緣,但聽到我要來,他會特地離開朋友聚會趕回家和他老婆準備酒菜,可以把酒言歡到深夜,十年如一日每次都能盡歡。喝酒時可以和我親親抱抱,可以讓我摸摸捏捏,連他老婆都開玩笑的說對我他總有用不完的熱情,只是我自已知道,直男畢竟是直男,還是有一條無法跨過一鴻溝,認識十多年,熟識十年,也曖昧十年,不怪他,直男不難懂,是自己介入太深並一直導演這場夢,只能同情自己,偶爾也恨自己不夠理性,去年大夢醒了,他因病而逝,在此之前的幾個月,他忍病痛和我談天獨酌一晚,沒喝多,和我說了很多很多,說他一直知道我對他的好,所以希望有來世能和我做兄弟,讓他照顧我,當下我很感動的說好,只是經過快一年心情沈澱平復,近來想想這大環境的人事對同志實在還是不夠友善,加上感情上的些許潔癖,套句藍宇說的"這輩子不後悔,但下輩子絕不這樣子過".

如果失去是苦 你還怕不怕付出
% P  h5 x- y/ |) f. R
8 ~1 p8 Q: p" k如果墜落是苦 你還要不要幸福


如果迷亂是苦 再開始還是結束
+ T5 r; J- ?8 {5 x7 @
( S0 S/ Q# v6 h0 @如果追求是苦 這是堅強還是執迷不悟
6 V6 ?# _& E+ P
2 x( K4 g3 e/ W+ M) x# d6 v0 u+ z如果分離是苦 你要把苦向誰訴
9 o* I" T# b; Y- p/ a2 V% c9 R


如果承諾是苦 真情要不要流露

. T3 g& V/ [6 J7 p如果痴心是苦 難道愛本是錯誤

如果相愛是苦 這世上的真情它在何處
5 e' f& S  q& H$ S. k9 K8 D1 k
好多事情總是後來才看清楚

然而我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

好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
% j6 w/ B( \8 R; i. D. D
就算是苦我想我也不會在乎
# a5 ^2 {/ y: G0 P
/ Q0 z# ?) u' B. U; a' Z9 e好多事情總是後來才看清楚

然而我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

% }# L$ C/ S, @. c4 s好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

& q0 ~5 w! P) J6 m$ E6 }就算是苦我想我也不在乎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想.不想去那麼多.只想很高興認識你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轉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